close

這是「文案的美」公司舉辦的演講課程,演講者則是其創辦者,健人―林育聖老師。

S__24780811.jpg

因應許多文案小夥伴的要求,老師除了在台中,更加開台北、高雄場次,讓所有對文案有興趣的人能夠參加!

水母我當初用最快的速度下訂台中票,卻在幫貓咪抓癢時看到老師願意加開台北場,在「台中車票280元」和「可能搶不到台北場票」中來來回回掙扎,連貓咪都在抗議我不幫她順毛了!

「欸,貓咪,妳選哪一個?」

「喵!」貓咪完全不看我,然後就直接從我腳上跳走。

沒關係,我知道,她一定是說,省下車錢,然後24小時關注社團和LINE群組就不會錯過了!阿嬤養的貓咪真是聰明!我立刻讓票,坐等台北場票開賣。

(貓咪咪咪:我明明只是說妳不幫我抓癢那我走了喔……)

 

演講那天,我剛拔完智齒,口中縫了三條線,我以為我會體力不濟,精神渙散,卻發現,當老師開始講話,我連一秒都不想移開目光!

還會不禁同意老師的話而點頭。口中有傷口,點頭搖頭說話其實都是折磨,但有時就會聽得入迷而忘記疼痛。

 

老師分享的文案,每一個都是令人讚嘆的例子。

但是最讓我收穫良多的,是觀念。半路出家的廣告行銷,最匱乏的就是正確的觀念,像是「不要抄別人文案」、「找出差異」等等。

很多時候,工作到現在,在寫文案上可能已經觸及到某種準則,卻隔著一層紗,老師則能扯下那片紗讓人豁然開朗!在聽完演講後,每每遇到瓶頸時,依然能透過老師的教導繼續產出文案!

畢竟外包的case通常都是急件才會發到我這,一天內就必須產出,不是任性說沒有靈感就能不給的,更荒論公司中每周必須固定產出十篇以上的文案、文章。而每多聽一次老師的課,我寫文案的速度就越快,抓到重點的能力就越強!所以,我能不多報名老師的課嗎?根本實用到了極致啊!

什麼,你說當初搶票太激烈?台北、台中都沒報名到?

或是你說,你在高雄離你家太遠?

沒關係,高雄場已開啟!

讓文案力+1000的機會👉👉👉https://bit.ly/2MsaJBE

S__24780809.jpg

 

實,最令我感動的,是老師這樣幾乎無私的分享,以及想帶動整個文案價值的決心。大部分的公司知道要養設計,卻不會有「養文案」的概念,多少行銷的人都兼著文案,手上一天要產出多少文案?又扛著多少公關活動或企劃?

我一直渴望著,「我的薪水希望都是為了我的文章,而不是其他」,如果我的薪水28,我的上班時間卻有一半時間拿來打雜,那我的文章不就只值14嗎?現在的我,競競業業做著每份工作,無法實現的目標,卻鞭策我一直前進!

我堅信,不管世道怎麼變,文字的能量卻依然龐大而不容忽視,只是我現在能力不夠而已,朝育聖老師為目標邁進,開闢文案的偉大航道吧!

(海賊腦殘粉上身)

S__24780808.jpg

 

在演講結束後,我幫人與老師合照,對方問我要幫忙拍照嗎?

我說不用啦。因為只要是老師的課,我能參加就參加,感覺就是會常常看到的人,所以就不需要拍照留念了!

 

金句補充:「答應我,今天過後,請人寫文案,要付錢,好嗎?」老師說,不管是爸爸媽媽叔叔伯伯親戚美女,都一定要記得收錢喔!

我在想,如果是爸爸媽媽讓我寫文案,那應該是,我幫忙付文案錢給自己吧XDD

 

arrow
arrow

    草根出身的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