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介紹位於龜山銘傳圓環附近的【羅媽媽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可說是我嘴饞肉時最喜歡來的店呦

 

店裡的牆上有木製的菜單

和銘傳大學攝影社的同學拍的照片

亦隨處可見店裡的客人留言~以及老闆所提供的立可拍~

在來,最重要的就是菜單啦!!!

菜單上更是有各式的提醒和小優惠

 

先來一份我最愛吃的

「皮蛋豆腐蓋飯」小40大55

(羅媽媽很貼心的、幾乎每道菜都有分大小喔喔)

這可是我最喜歡吃的喔喔

滿滿的皮蛋和香鬆,趁熱(重點畫線)馬上攪拌,就會吃到滿滿的蛋香

絕對是填滿肚子的最佳選擇!

 

但是,身為一個吃貨,帶了一堆吃貨,單單一碗絕對是無法滿足的,

我們可是點了滿滿一整桌喔喔(驕傲貌),

以下一一為大家介紹喔喔

 

這是CP值極高的「剝皮辣椒水餃」60元10顆!!

眾所皆知,剝皮辣椒是一種極美味、下飯的辛香料,而且最最要的是,

微辣脆甜,像我完全不吃辣的人,也想一口接一口一直吃阿阿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的「羅媽媽水餃」50元10顆!

自從吃了他們家的水餃後,我就再也不想吃別家了,

想回宿舍看個動漫,來這邊帶一份水餃當晚餐就可以

保證便宜又有飽足感~~

再來是

 

「清燉牛腩細麵」小75大85

清淡又不失牛肉的香味,推薦給口味清淡的朋有,最重要的是,

湯頭有股甜甜的味道而且,問了一下老闆,

他說湯頭是只用蘿蔔和牛肉下去,蘿蔔的甜就會直接在湯裡散開喔喔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試試

這裡不得不提,羅媽媽的麵都可以任選,

麵、細麵、冬粉、烏龍、板條

變化多端,保證不會吃膩喔喔喔

而這個優點就完全體現在鍋燒裡面啦

「豪華海鮮鍋燒」90元

蝦子、蛤蠣等,許多食材的鮮味融入湯頭裡,卻不會像火鍋的湯底令人覺得太過膩味,

讓人只看著吃飯而沒空聊天XD

再來介紹我第二喜歡的,

「藥膳牛肉麵」小85大95

一端上來,中藥的味道迎面而來令人食指大動,在冷冷的天氣來上這麼一碗,實在是一種幸福啊!

照片文字無法表明香味和味道,快點來品嘗阿阿

 

「滿漢牛肉拉麵」90元

 

比起許多桃園的牛肉麵,羅媽媽的牛肉麵不會過鹹,反而有一種淡淡的甜味,

吃完後嘴巴不會乾澀膩味,這或許是許多人一再而來光顧的原因吧!!

問起原因,來自基隆的老闆拿出番茄說,這是好吃的秘訣,

用番茄、牛骨、蘿蔔等蔬果下去熬製,在選用牛腱肉來入湯,才能造就這樣一碗湯

根本就小當家精神是否XD

 

「牛肉乾麵」小75大85

這是朋友點的,不得不說,這真的非常鹹,對許多眾口味的朋友根本是其心頭好

像我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甚至朋友還加了老闆大力推荐的自製的辣椒,並且贊不絕口,

而我吃了一口之後就只能猛灌牛肉湯來沖淡味道

話說回來,這裡的牛肉湯都是可以免費加湯的!!簡直對人太好了

 

最後的壓箱底是

「炸醬麵」小40大50

一上來不到2分種就被我們這群小吃貨給吃完了!

端上來時,老闆還自豪的說,這是傳承正統的山東北方炸醬麵下去製作而成,

加了豆干、蔥、豆瓣醬、麵醬,以及小黃瓜等

最值得說的是,麵裡加了小黃瓜,

清爽的口感完美融合在麵理,使之不會太過油膩而有脆甜,實在是會令人在瞬間愛上的

 

我和我的小吃貨們點了這麼多卻似乎還是有點餓,於是

最後又加點了一碗滷肉飯,

「滷肉飯」小20大35

下次若一個人來,點一碗滷肉飯,在加一盤小菜,或許不用超過50元就能填飽一餐了!

這對在台北生活長大的我簡直不敢相信喔喔(((o(*゚▽゚*)o)))

 

真心推薦給住在龜山銘傳附近,甚至整個桃園的人,來的時候可以三個人以上一起來

因為三人以上打卡送小菜!!

「煙燻豬頭皮」40元,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另外,羅媽媽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喔喔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洛神花茶~平常都是紅茶的說~

 

不過我這樣說,大家一定不知道有多好吃,

所以我要舉實際例子,

從開始吃到吃完,我和我的小吃貨們只用了八分鐘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喔喔喔

這樣能表達有多好吃了嗎XDDD或者是我和我的小吃貨們太會吃了XDD

 

店家相關資料-

羅媽媽牛肉店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omamafood/info/

營業時間: 12:00~24:00(暫定中)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52號(桃園銘傳圓環旁)

電話: 0919-393-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店 牛肉麵 桃園
    全站熱搜

    草根出身的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