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板橋人很會吃早午餐的掛?

自從看到PTT上的文章後,對於板橋的早午餐突然很想享受一下,

一查不知道,一查才發現,早午餐竟然9:00開??

早午餐店重點放在「早午」才9:00開吧?但我想吃早餐阿阿(倒地

太晚吃早餐,中午只能吃少一點、少享受另一餐的美食了阿阿

 

總之一早,採點9:00,來到【甜福貳 Fuku Brunch

穿過板橋火車站後方的萬坪公園,沿著711往裡面走就到了喔~~

 

牆壁裝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6號(近板橋車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969-0076

營業時間:8:00 – 17:00(周四公休)供餐至15:30

 

套餐菜單

 

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單XD

他的套點,份量十足又多樣,非常具有飽足感,

更重要的是注意每份細節,詢問蛋要全熟還是半熟,或者炒蛋要比較乾還是濕,

如果不換飲料,許多套餐更是在200元以下!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甜點可以點呢~~不過那天因為太飽了,什麼都沒多點XD

 

〈飲料菜單〉

 

〈4號餐、義式田園雞組合〉

義式田園雞組合,麵包是我最愛的大蒜味(當然,不喜歡大蒜要記得避開這4號餐壓)

還有一杯小小的蔓越莓果醋,讓這份餐點,不僅不會太油膩,

還能用醋稍稍的清理口中異味,下次在點一次我也是可以的XD

而不管是幾號餐,都會貼心的附上地瓜泥球,除了有飽足感外,

地瓜的甜味還能完美的中和所有味道,讓人不管先後順序怎麼吃,都不會太突兀的~~

 

〈10號餐、歐姆蕾系列之啵啵牛肉歐姆蕾

朋友點的10號餐、歐姆蕾系列之啵啵牛肉歐姆蕾,

用蛋裹著香煎牛肉,因為太幸福,所以完全忘記偷吃朋友的薯條XD

附的沾醬是番茄醬和芥末醬,都是我最愛的醬料呢

(水母醒醒,那不是你的餐點阿阿)

 

吃飽喝足,來逛逛店內,

明亮的空間和寬廣挑高的設計是當初我們選擇這家店的原因,

早午餐就該用明亮的燈光來開始新的一天阿,

太擁擠的設計和昏暗的亮度,吃完又可以回去睡啦XD(朋友語)

樹葉及粉色支架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有了溫暖的情調,

時鐘更是配合整體規劃,選擇了令人眼睛一亮的漸層粉

(有機會也好想買一個放家裡)

門口的架子上充滿許多可愛的小擺飾,不僅讓人駐足觀看,

我還偷偷發現小相框可以反射門口的店名呢XD

 

整體來說(使用google五顆星為評分標準)─

食物:4☆(非常好吃)

裝潢:4☆(簡潔明亮大方)

交通:5☆(在板橋火車站附近,誰好意思說他不方便)

不過在怎麼說,還是水母我自己的主觀意識啦XDDD

arrow
arrow

    草根出身的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